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高大、美麗那是您的背影……在我的記憶中有着永不磨滅的印象。

  還記得小時候上幼兒園時,您總是騎着那輛高輪自行車載我去上學。往往一抬頭總能看見您那高大的背影,是多麼的高大,多麼的美麗。高興時我總是邊唱歌邊搖擺着雙腿,坐在自行車上手舞足蹈,一晃一晃的把自行車晃得左右搖擺。當時我還不知這一搖給您帶來多大的負擔。我只知道,您的背後是我安全的港灣。我就是這樣哼着小曲,帶着童年的夢,漸漸成長。

  沒想到過了幾年您生了一場病,一場大病,是椎間盤突出。當時我依稀記得您先是卧床不起,過些日子好些了,後來您又上班了。我一點也沒有察覺到您是忍着病痛堅持工作的。“晶,我們回家吧!”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因為我又可以坐上您那高輪自行車了。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車邊響起了一聲聲自行車的“呻吟”聲。自行車也老了!我想到。一抬頭,是您那寬寬的身影,依然高大,卻少了往日的風采了。望着您的背影我彷彿看到了您肩上的重擔:照顧爺爺奶奶、做家務、照顧我、指導我的學習,批改大批疊大疊的作業。一件件您曾做過的事歷歷在目……您為我、為家庭、為事業付出的一切已成為我記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沙沙沙沙”下雨了。只見您馬上停車穿上雨衣,可我沒有雨衣啊!您一坐騎上車,馬上轉過來說:“晶,快躲到我的雨衣內。”我躲了進去,緊緊地抱着您的腰。雖然天冷,但一陣陣暖流湧上心頭。只聽見您的聲音傳來:“晶,你冷不冷啊!”“不冷!”“呼……呼……呼……”寒風從身邊一襲而過……到家了,您脫下雨衣,臉上滿是冰冷的雨水!冰冷冰冷。媽媽!您用背影大擋住了我!擋住了我童年的風風雨雨,給了我一條通常的道路。謝謝您,媽媽!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