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春節,我隨媽媽到了長沙的外婆家。元宵節前的一天,因為難得有時間來長沙,又因為天氣特好,聽說烈士公園又在搞大型燈展,於是我請求媽媽帶我去烈士公園玩,媽媽很爽快地就答應了,於是媽媽帶着我,小姨帶上弟弟,洪叔叔開車,我們高高興興地從家裡出發啦! 

  一進公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兩旁鬱鬱蔥蔥的松樹,高大聳立,綠綠的,很養眼,讓人看了心裡就忒舒服啦!心情也特好!公園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啊! 

  我們一路走,一邊吃着長沙的特色小吃,一邊欣賞公園裡滿園懸挂的大紅燈籠,好一派節日的氣氛啊!小姨還給我們在大紅燈籠下面拍了好多照片以示留念。來到公園裡面,到處都是粉紅色的桃花和白色的牡丹花!有的花已經完全綻放開來,她們在向遊客展示自己美麗的臉蛋,好像很興奮地在對遊人說:“你們看,我們是多麼美呀!”也有的還含苞欲放,顯得嬌滴滴的,有點害羞的樣子! 

  這時,我看見前面有一個好大的湖,旁邊有一塊牌子,上面用標準的字體寫着:年嘉湖。我看到年嘉湖的湖中心已經有很多大人帶着小孩在划船,他們都顯得很安逸和開心。我看了心裡也直痒痒的,於是,我再次提議要去划船,媽媽同意了! 

  來到船上,媽媽再三叮囑我們要注意安全。我和誠誠弟弟都很開心,我們一直不停地用腳踩踏板,遊船才會往前行,湖面不時會有幾艘快艇從我們的身邊飛快地衝過去,霎時湖面就會掀起幾波大浪,把我們的船搖得東倒西歪的,我和弟弟被嚇得不停地驚呼起來!我們擔心自己會被搖得掉到湖中,好開心、好刺激的場面啊!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媽媽在催我們回家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湖邊。上岸后,媽媽問我划船有何感想?我十分感慨地說:“如果我們的船停在原地不動,我們就有可能被別的船撞上,所以我們必須積極努力往前行!”媽媽對我說:“人的一生也是這樣的,要學會競爭,你不努力,別人就會追上你並超過你,能者上,劣者下!所以不論是在工作或學習方面都要努力爭上遊,才能給自己很多機會往前走!”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遊園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