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黃金周,爸爸媽媽帶我去淹城野生動物園遊玩。 

  來到目的地,我們根據導向圖,先去坐遊覽車。車外的風景可真美啊!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脖子修長的長頸鹿。它們個子可高啦!遊客站在近兩米高的觀賞台上都沒它高。這些穿着褐斑黃襖的傢伙,可是我們身高的好幾倍呢。再往遠處看,呵!“斑馬線”來了。斑馬身上的這件大衣到底是白底黑紋還是黑底白紋呢?可真讓人費解。遊覽車繼續前行,我還見到了體形龐大的黑熊、威風凜凜的老虎、昂首闊步的鴕鳥······每看到一種動物,我都情不自禁地發出驚嘆聲。 

  下了遊覽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嚷着要去猴山喂猴子。爸爸給我買了五元一袋的猴食。我便興緻勃勃地給每隻猴子仍一塊胡蘿蔔或梨。我最喜歡那隻小猴子。大腦袋,愛心形的腦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身子,可愛極了。我扔了一小塊胡蘿蔔給它,小傢伙望了一下四周,敏捷地爬向蘿蔔,伸出長臂把可口的蘿蔔送進了嘴裡。這個動作,和人還真像哩。我又扔了一個梨塊過去。小猴子左右張望,看看有沒有同伴來和它搶食。確信只有它一人時,便飛速拾起果子,躲在一塊石頭後面獨享美食。我又接二連三扔了幾塊,它還真有些喜新厭舊,把剛吃了一點的水果丟在一邊,津津有味地啃起蘿蔔。我從包里拿了顆朱古力,朝它扔去。它嚇壞了,趕緊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又探出了小腦袋,小心翼翼地把朱古力豆放進了嘴裡。嘿,大概它覺得挺好吃,吃完后一直盯着我,好像請求我再給它幾顆。我扔了過去,它迅速地把豆子塞在嘴裡,吃得可歡了。再看看其它猴子,有的躺在地上曬太陽,有的躲在洞里睡大覺,有的在給對方撓痒痒······我被它們逗得哈哈大笑。 

  接着,爸爸媽媽還帶我去觀賞了可愛的海龜、兇惡的鱷魚、種類繁多的蛇······

  這次的淹城之旅真令我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遊園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