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園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遊園記 

  啊,多麼美好的一天啊!我背上背包準備去遊園啦! 

  今天,我們準備去動植物園去看動物和玩遊戲,我們興奮地登上車,不出十分鐘,我們就到啦!於是,我們就踏着輕快地腳步走進了動植物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條用泥巴做的小鯽魚,可愛極了,旁邊還有美麗的小花。啊,還隱隱飄來淡淡的芳香,我們先看動物,可愛的小猴,活潑的大型猩,高貴的長頸鹿,呵呵!最可愛的當然是大熊貓啦!我們在門口排隊,我往前一望,媽呀!還有那麼多的人。看來大熊貓真可愛,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疾步走進熊貓館,啊!我終於大飽眼福啦!,熊貓的耳朵上不知什麼時候戴上了耳套,雙手穿上了蛇皮手套,雙腳登上了“美猴王”皮靴,居然還戴上啦“暴龍”眼鏡,唉!肚皮也擦上了高級防晒霜,“起來,大熊貓”我旁邊的同學大喊,可是大熊貓總也不給我們面子,在那裡懶洋洋的趴着。可我用相機拍攝下了大熊貓的動作:熊貓睡覺時,腹部朝天。有時,會用它的前爪輕輕的撓撓或拍拍肚子;有時,兩腿一蹬,就翻了個身,但它還沒醒,還在睡。等它睡醒了,揉揉惺松的眼睛,邁着蹣跚的步子來到欄杆一旁,呆坐一會兒,好象在回憶自己做了什麼,思索該做什麼似的、、、、、、我們又朝遊樂場進攻了,我們又玩了驚險刺激的“激流勇進“,還玩了天旋地轉的美人魚、、、、、、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該回班啦! 

  回家的路上,我想每個同學都在想:如果時間能倒流該多好啊!因為那段時光簡直讓人回味無窮、、、、、、 

  指導老師:董曉輝

您正在瀏覽: 遊園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