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向愛的天使(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愛的天使(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條街的兩位人士同時到達了學校."丁零零"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他們換好校服急急忙忙來到操場.一個穿着西服的中年人站在節目台上正在滔滔不絕的講話.吳欣不耐煩的說:"快點拉,慢的要死."這位人士-校長彷彿聽見了她的話,停止那浪人嘔吐的語言.急忙抱起了名單:"@#$%^&*$%#^#@%&&$#,吳欣,1(3)班.天高1(2)班,紫焉和藍盈1(2)班.紫焉高興的說:我門兩分在一個班了"藍盈也興奮幾了:我們在同一個班"而另一邊的吳欣卻抱怨:什麼狗屁嗎,有沒有搞錯拉,不應該把我們分開,我揍死你".好拉,表妹就隔一個班嗎,下課我去找你""好把."他們分開了.三個主人公一起來到了1(2)班.(那有那麼好運啊,揍死你!!!)一位老師踏者鈴聲走了進來.同學們議論紛紛."@#^&#@$%&*%$#&*&*$^>"老師見大家都在講話,不得不用手拍桌子,"安靜"同學們下了一大跳,這嗓門可真夠大的.見眼前的"小朋友"都望者自己,老師就開始自我介紹"我姓柳,你們叫我柳老師好了@&#^*&$##$&$%*^%#(%$."不知不絕,下課了.藍盈小聲的對紫焉說"這位老師真會嘮叨,一節課竟復了好幾句話哎!'"是呀,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學呀.紫焉也抱怨着.

  想知道另一邊怎麼樣,就漫漫期待把!

您正在瀏覽: 飛向愛的天使(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愛的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