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發明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裡有一個“小發明家”。他叫邵曉成。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學生。瞧!他長着那麼個圓球似的大腦袋,白白胖胖的臉上,黑寶石般的眼睛滴溜溜地轉。最令人佩服的是他的發明,真是應了那句俗話:“腦瓜大,心眼兒靈。”

  記得在上四年級的時候,他坐在最後面,天天搞發明。他製作了一個玩具老鼠,甘薯做的身子,惟妙惟肖。當時不知道是他自己製作出來的,老師還以為是誰在市場上買的呢!就這樣,一直進入了五年級,有同學告訴老師,老師才知道這個玩具老鼠是邵曉成同學自己做的!

  前些天,我們班集體收看了“神舟七號”發射的過程,同學們就用紙來製造衛星、火箭、飛船等,而他做的火箭是最出色的一個,這個火箭上面安裝着一個尖頂,中間有一個火箭筒,取下尖頂,中間圓筒內競是“神舟七號”返回艙,下面是火箭的底部,是用來點火的。這個作品,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經商議,這個“神舟七號”飛船模型被擺放在我們的教室里作展覽,這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邵曉成同學腦子機靈,知識廣博,手藝精湛,您們說我稱他為我們班的“小發明家”有道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