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遊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遊園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0月5日,我和爸爸一起去人民公園遊玩。 

進了公園,首先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小樹林,裡面還有空地。樹林里的空地上有一些老人在鍛煉身體。那些老人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練太極劍,還有的在打羽毛球。 

我和爸爸走進了遊樂場,看到了許多遊樂設施。有“浪卷珍珠”,有摩天輪,還有電瓶車……真是多種多樣,應有盡有。遊客們個個玩得興緻勃勃,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和爸爸上了“浪卷珍珠”。機器啟動后,我們坐的車廂一會兒突然向上,一會兒突然向下,一會兒轉上大半個圈,弄得我們頭都暈了。大約過了兩三分鐘,機器才停止轉動。我和爸爸下去后,不約而同地說:“真刺激!”接着,我又去玩了電瓶車和激光槍。 

然後,我們出了遊樂場,走進了動物園。動物園裡的動物真多啊!有伶俐的猴子,有美麗的孔雀,還有兇猛的獅子……我和爸爸上了“猴山”,看見底下有許多猴子。那些猴子很伶俐,五六米高的假山,它們幾秒鐘就爬上去了。那些猴子有一個猴王。當兩隻猴子搶奪遊人扔下的食物時,猴王來了,那兩隻猴子就不得不把食物給猴王吃。 

接着,我們來到了孔雀籠前,只見籠里有十幾隻孔雀。這時,有一隻孔雀為了和遊人比美,開屏了。它的羽毛就像一把五彩繽紛的大扇子,什麼顏色都有。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孔雀開屏。我不由得讚歎道:“真美啊!” 

我和爸爸又參觀了一些動物,離開了人民公園。這個國慶節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遊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遊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