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怎麼辦?我怎麼辦呢?——每當爸爸媽媽吵架,每當半夜被他們的爭吵聲所驚醒,我只能對着牆角,對着天花板低聲哭訴??我怎麼辦?我怎麼辦呢?

  終於,在我模糊的淚眼前,走來一位年過花甲的老婦人,她的形象越來越清晰,她就是外婆,把我從爭吵聲中解救出來,給我以撫愛和培養的外波。外婆挽着我的手從苦難走向歡樂。從此,我們倆相依為命,我忘不了她,真的永遠忘不了她!

  醒來爸爸媽媽還算和睦,後來爸爸嗜賭,媽媽跳舞,經常深夜不歸,我半夜哭醒,鄰居看不慣,告訴了姥姥。姥姥先是勸告,說要看在孩子面上和好起來,但是,他們不但不和好,反面爭吵打架,把我完全置之度外了,我的心冷了,在學校的笑臉也少了。但我彷彿格外懂事了,得不到愛的孩子格外渴望愛,珍惜愛。自從和外婆在一起生活,早晨我先拎兩桶水,足夠她一天用了,接着我吃飯上學了。晚上,我在燈下做完作業,複習時,外婆總在旁邊看着。

  就這樣,過完了小學3年,在這期間,我一離開書本想到的就是姥姥的愛,以及我應該怎樣對生活、學習、將來的事業奉獻我的愛。我想,這就是我永遠忘不了姥姥的原因。不但心裡忘不了,而且我會用自己的學習成績、工作成績來證明這一點的。

  名山小學五年級:張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