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角遊園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角遊園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北京的地鐵中,我坐在椅子上,等着到站。我既不是去萬人敬仰的天安門,也不是去人山人海的西單,而是去妙趣橫生的八角遊樂園。

  到站之後,我興高采烈地進入了遊樂園。樂園裡的娛樂設施可真多呀!旋轉木馬慢慢的轉着,二層蹦蹦床里孩子們一蹦一跳,開心的玩着,還有那快速的過山車,一個急轉彎就有許多人在尖叫。

  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個“礦山探險”遊戲,我坐了上去,拿着一把槍,快速、準確地把空氣彈射在靶子上,得分!我帶着自豪下了車。

  走出出口后,我又來到了他旁邊的過“山”車,我和其他人坐着過山礦車,隨時等候開車。我既緊張又興奮,幻想着坐過山車那風馳電掣的快感。車子開動了!我握緊把手,準備享受那種刺激的體驗,可是,速度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快。我閉着眼睛靠在座位上,正好有幾個山洞,過去時就像白天、黑夜替換似的,我在心裡想:“嘿!怎麼搞的!太陽公公上下班怎麼這麼快?!”我帶着驚奇下了車。

  繞了半圈,我看到了“原子快車”遊戲。看到這個,我想起了電視上其他人坐過山車時的情景:過山車往上爬時他們的頭往下甩;過山車往下落時他們的頭向上甩。我思慮了一番,決定斗膽試一試。我上了車,系好安全帶,我開始害怕我會不會甩出去。開車了,我們的車爬上頂的時候發現一落下來就要急轉彎,我來不及多想車子就落下來,我感到無比難受,風“嗖嗖”的從我的左、右邊吹過,而身體也被風吹得喘不過氣來。過一會兒,出現了很多急轉彎,我雖然嚇得冷汗直冒,但是馬上從難受轉變到刺激,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我的夢想實現了!我帶着刺激和喜悅下了車。

  這一次遊園給我帶來了深刻印象:射擊,我收穫了自信;過山,我明白了失望後會有另一個希望;而坐極速列車,則是我實現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八角遊園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角遊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