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錯了,從來沒有錯過的我竟然錯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從床上起來,伸了伸懶腰。“起來啦!快,快去幫我擦擦玻璃。”媽媽說道。我心想:我今天倒了什麼霉運了,一起來就要幹活。我無可奈何,只好端起裝滿水的盆子,抓起抹布,慢慢地“爬”向陽台。 

  來到陽台,一看玻璃,一看到玻璃便傻了眼兒,原來透明發亮的玻璃上竟鋪滿了蜂窩般的小黑點。我擦着擦着,不知不覺那白水臉上“抹”上了一層黑油,當我又一次洗抹布是,那黑水寶寶從天而降,我探出頭來一看,原來是樓下阿姨的被子遇上了這位倒霉星——黑水寶寶。潔白的被子上頓時出現了一個小黑點。 

  這時,那位阿姨正拿着拍子走出來,好像是要拍掉被子上的灰塵,但是一看到被子上哪小黑點,臉便立刻晴轉陰,二話不說就罵道:“是誰家的‘傻子’水都會滴下來啊,嘿,描的可真夠準的啊,讓我找到了的話,哼哼,不會輕饒你的。”聽到了這些話,我顯得不知所措,立馬跑進屋子裡。這時,我在想去道歉還是不去道歉,就像天使和惡魔正在戰鬥,最終惡魔戰勝了天使,我決定不去。可過了今天我後悔了,雖然後悔了,但是我依然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阿姨哪凶神惡煞的眼神…… 

  在這裡,我想真誠的向那位阿姨道歉,如果那位阿姨看見了的話,您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