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是我太任性,這次我真的要說:“對不起,我錯了。”

  小時候,我在農村跟奶奶賣菜。奶奶因為不認識稱,所以把我也叫上了。我那時也學了算術,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小菜一碟。奶奶騎着三輪車,帶着我,拉着剛摘的豆角,到了集市。

  我們把攤擺到一個地方,就在那裡蹲着。這樣真的很無聊,有幾個問我們豆角多少錢一斤的人,問完之後就走了。

  終於等了好久,有一個人來問我們豆角的錢數。奶奶說,一元錢一斤。那人跟奶奶講啊講,講啊講。終於講到了八毛,上班忙就買我們全部的豆角,我們的豆角也不多。只見她在那裡把豆角的頭都掐掉了,還把可以吃的有的都掐掉了。奶奶發話了:“你這樣掐,我們也是做生意的。”她根本就不聽,她掐完之後,我就是用稱給她稱了稱。一共10元5角。她掐了我們那麼多豆角,我就說11元錢。

  雖然這件事大家都沒有發現,而且也只是5角錢的事,但是我還是要對她說:“對不起,我錯了。”一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