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是一個苦澀的中午,讓我明白了許多……

  有一次周末,吃完午飯在我乞求媽媽答應我可以在電腦上打一會兒字,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媽媽一直不贊同我玩電腦,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偷着看會兒電視劇。可以說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電腦、電視都離我遠去,媽媽每天都說千萬不能看電視劇,小孩子看電視劇一點好處也沒有,不僅耽誤學習,而且容易壞眼睛。沒有辦法,在誘惑面前人會變得貪得無厭,我只好藉此機會看了。媽媽午休了,真是“天助我也”,為了以防不測,我先打開電腦里的“金山打字通”,接着看“櫻野3+1”電視劇了。我一邊看耳朵一邊聽外邊的動靜,像做“賊”似的,唉,自找苦吃,可是人的慾望總是永無止境。我看的十分開心,自己也在一旁跟着手舞足蹈,早已置身事外,忘記自己現在的處境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悄悄站在了我的背後,我看到了媽媽那張憤怒的臉,我以為媽媽會狠狠地罵我一頓,可是媽媽只是平靜的說了一句:“看吧,我以後再也不管你了”。

  此時,我清晰地看到,媽媽哭了。“我究竟在做些什麼呀?”自己懊悔極了。那兩行眼淚可以看出媽媽是多麼地傷心、多麼地失望!是啊,媽媽辛辛苦苦地把我養大,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引導我,為了什麼?不就是希望我長大后能有些出息,能成為她們的“驕傲”嗎?可是現在自己那麼不聽話,還欺騙媽媽,惹媽媽生氣,我內心愧疚極了,在那兩行淚面前我深深地認識到“我錯了”。我決定以後再也不淘氣了,因為我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這一次,我真的錯了……

  河北張家口橋東區東風小學六(一)班六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