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錯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重要的是要有勇氣主動承當責任,方是明智之舉。

  那天天氣沉悶,空中烏雲密布,路旁的小樹看起來無精打採的樣子,我背着書包低着頭悶悶不樂,因此看什麼也不順眼,腳下見啥踢啥,一副百無聊賴的樣子。為什麼我的心情這麼糟糕呢?是因為班裡的“地頭蛇”,他經常欺負我,打我罵我譏刺我,我忍氣吞聲忍了好久,今天他又一次欺負了我,我忍無可忍終於火山爆發了。我拿起手中的鉛筆盒憤怒的向他扔過去,只聽啪的一聲,鉛筆盒不偏不斜擊中了他的額角,一滴滴紅色的液體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教室里靜極了,靜得彷彿能聽見血的滴答聲。大家都驚呆了,眼睛直直的瞪着我,我也驚呆了,沒想到我一失手竟造成這麼大的事故,接下來就聽到他哇哇的哭聲,老師聞聲趕來,問清了緣由,酷似冰雹的批評劈頭蓋臉而下,我竟麻木了,呆若木雞。 後來 老師帶他到衛生院進行簡單的包紮,說醫藥費20十元,由我來付,我一聽眼前一陣眩暈。

  哼,憑什麼醫藥費我付,本是他不對,老師為什麼偏向他呢,我回家該怎麼辦?我不禁這樣想。回到家,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支支吾吾的說“班中要作業費”這是我早編好的話語。爸爸說道,“沒什麼,我給你。”看着錢,我又看了看爸爸那張憔悴的的面孔,我哭了,道出了事情的真相,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孩子,誠實最重要,金錢也抵不上,你要記住呀,另外解決問題不能用極端的手段,你早已點告訴我這些事情,我找他的爸爸談,不至於釀成今天的結局,去給他道歉,”我抹去淚點點頭。

  後來我付了醫療費,並向他道了歉,他也向我道了歉。

  誰都無法保證自己不會傷害別人,如果做錯了,就應該向別人真誠的道歉。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