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天是我錯了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是我錯了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等我掃完地,我們就出發了,到了校門口,我們幾個就商量着如何去,誰和誰一起去。然而,就是沒有人願意帶我,因為我胖,這我是知道的。也因此也傷了我的心 

。我本打算不去了,回家把!在這隻會成為被笑話的對象,哪知,有個同學(2)對另一個同學(1)說:“要不你帶她吧!”。看着她,他的眉緊了一下,說:“他太胖了,我帶不了她”。我很傷心,眼淚流了下來,但是我不想讓同學在笑話我一次。於是,我將頭低了下去。哪知她卻奇迹間的改變了:“算了,我帶你”。儘管我笑了笑,但我知道他的心一定有一百個,一千個得不願意,但還是答應了。這裡面的問題我問過我同學,她告訴我他們看到我低下了頭,可憐我,才答應了。你說當你們聽到這話,你們心痛不心痛。我就是不明白,我對人體和藹,也很大方,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而偏偏那個人就是我呢? 

  接着,我們兩隊人騎着車子就出發了。一路上,她還對我說,你怎麼這麼胖的, 

我都帶不動你了。聽到這些話,我更加的悲傷,我用我的文字是表達不出來的,流露不出來。總之就是這樣的。 

  過了一會兒,她對別人說:“我帶不動她了,她太重了。(其實我也不太重,就是個子矮了點,所以顯得有點重。想知道我的體重嗎?也就是72斤,也不算重啊!二代我的那個女孩是80多斤重。我不明白,我不太胖阿!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說我,其實只是他們太嬌貴了,所以才帶不動我的,這不是我在吹牛,最起碼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大家怎樣認為,也可以就此來談自己的想法。)誰想帶她就帶她吧!總之我不會再帶她了。”此時,所有人又進入了沉默之中。頓時,同學(2)說:算了,我帶你吧!”於是我又上了那輛車。在車上:“她對我說:“看我多好,沒有人帶你,嫌你胖,而我卻不嫌你。看我多好啊!”我也不答。只是強忍着笑了一下。我知道,她說這話,其實也是在笑話我。 

  終於到了,本想美美的債一次桑葉,哪知,他們卻要我看車子,此時我是更加的絕望,於是,我獨自一人坐在麥草堆上長期了劉若英的 《一輩子孤單 》。 摘完了,而我是空手。此時我陷入了空悲之中。接着,他們對我說:“我們還要摘些,我們把這些給你,你一個人回去吧!”。什麼,這分明竟是在干我走嗎?我傷心極了,頭低下,此時我亦眼淚汪汪了,說道:“我不要,你們拿去吧!我一個人回去了。”說著,趕緊調轉碼頭,接下來的也不知道怎麼樣?總而言之,我那時的心情是沒有人能夠理解的。

  (為何要如此傷我的心)

  誰能給我個答覆,難道錯在於我嗎?

您正在瀏覽: 老天是我錯了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是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