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需要很多的關懷。尤其是那母親的懷抱。我們人類一生下來,就得到了家庭中的溫暖,在父母的呵護下健康成長。在那時,我們是那麼的幸福,無憂無慮。 

  但是,在動物界中,卻是相反的。剛剛從母胎中來到這個世界的小嬰兒,它們可能是要面對離開它們所能見一面的父母。大家可想而知,只能夠見自己的親生父母一面,是多麼的痛苦。大家可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哪有自己的父母忍心把剛生下的孩子不管呢? 

  是的,就是這樣。不是孩子的父母殘忍,這完全是生態自然的一部分。是社會在咄咄逼人,是社會在逼迫父母們忍痛割愛······ 

  嬰兒們只能不情願地一步步爬行離開這本屬於它的家,而在那時,父母們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看着自己的骨肉的背影慢慢離去。當時它們表面是一個無情的父母,但是它們的心正流淌着血,是渴望而又無奈的血。 

  在那時,baby可能不明白,它們在那時,什麼也不懂,只是看作自己的一場捉迷藏。它們沒有想到,它們的父母會這樣丟下它,讓它在冰冷的世界中生存。父母的撫摸成為了它最後的關懷。 

  寫到這,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生活。雖然有時會覺得父母不關心我,有時還會罵我。其實不以為然,在這看似痛苦的背後,其實隱藏這濃濃的愛意。就如這個嬰兒一樣,表面上,它的父母是殘酷的,實際在背後隱藏着一個讓人感觸的故事。其實,動物的父母是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能適應殘酷的生活,讓它能在社會堅強,不受任何的傷害。 

  父母也是這樣,在我們小時候,父母們也許嚴格了點,但是他們的心態和動物的父母一樣,是為了讓我們長大能更好地適應社會的殘酷,能夠更堅強,更獨立。我錯了,我一直以為父母是故意的。我現在才明白,‘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我想說:爸,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