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吧,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國歌聲奏起之時,我的心如大海的波濤在翻湧。 

 祖國美景,我無法忘懷。她擁有世界之巔峰——珠穆朗瑪峰,沿着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大海。在河西走廊,華北平原,我看到了祖國如此遼闊,富饒。看祖國千里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國的繁榮,昌盛。我的心是多麼自豪,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國! 

 當神舟五號載人飛船飛向太空時,站在月球上的宇航員凝視着蔚藍的地球時,由此深深發出感嘆:“中國也能做到!”面對突如其來的地震,在全國人民的團結互助和愛的包圍下,我們戰勝殘酷無情的地震。奧運會上,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鳥巢上空上冉冉升起時,全國人民的心都被震撼了,那是因為我們把祖國裝進了心中,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母親——祖國。所以才會擁有一個現代化的中國,一個充滿和平的中國,一個繁榮昌盛的中國。望着胸前的紅領巾,我感到肩上的重擔,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感到了無比的驕傲。 

 祖國,騰飛吧,換上一雙嶄新的翅膀,在藍天和白雲間展翅翱翔!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