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吧!祖國》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 

  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 騰飛吧!祖國。 

  中國經濟突飛猛進向前發展,國力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農業稅的取消,義務教育學生學雜費的減免,鄉村道路的硬化…… 無不標誌着中國經濟實力的雄厚。祖國! 成為了舉世矚目的強國。 

  60年後的今天,這個民族又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世界奇迹: 

  公元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宣布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 

  公元2005年10月17日,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圓滿成功。 

  公元2006年5月20日,舉世矚目的三峽大壩順利竣工! 

  公元2006年7月3日,青藏鐵路全線貫通,開創了人類歷史上客運列車穿越“世界屋脊”的新紀元。 

  公元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實現了中國的百年奧運之夢。 

  公元2008年9月25日,我國第三艘載人飛船“神舟七號”成功發射,實現了中國人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願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在此我也號召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珍惜我們的黃皮膚!愛我們的黑眼睛!都是我們炎黃子孫血脈的標記。這些標記讓我們無論在何方,都走不出祖國母親關愛的目光。 

  老師、同學們,讓我們更加勤奮起來吧! 把祖國裝點得更加光彩奪目,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無愧炎黃子孫的稱號,無愧於祖國母親的培養。 

  祖國母親,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