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騰飛吧!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依稀,目光依稀。不經意間,初一生活學涯結束了;不經意間,我已邁向了通往初二的殿堂。迎接我的將是下一個挑戰,下一個抵達。

  騰飛吧!我的初二。在知識的領域裡漫遊,多少辛酸,多少難忘,多少漫長。一轉眼間,我已成為了初二的一員。我知道以後的步伐將更加漫遠,坎坷。但是我絕不認輸,決不氣餒,因為我要勇敢地向未來邁進。

  面對初二生涯的挑戰,我應如何發起進攻呢?

  首先,我應該保持一個自信的心態。因為沉默不是一個選擇。它只會使我更加依賴於師生們的幫助和解答,自甘下落,促使我的成績下降。因此,我必須自信的提出問題,解答問題。無論對於錯,無論成與否,至少我曾經努力過。不管是艱難險阻,不管是平坦無垠,我也要去闖一闖‘南天門’。即便是失敗了,我也會正視失敗的。

  然後,我需要努力開拓自己的大腦。因為腐朽不是一個選擇。它只會使我更加懶惰。不管是多麼崎嶇的道路,我也要勇敢的邁出一小步,把各種疑難雜症分解成一個個極小的問題,再通過自己的努力解決小問題。那麼,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賽華佗。

  最後,我應該也必須做到‘勤’。一個多麼簡單的字眼,但它卻是最重要的一步,也是最困難的一步。俗話說‘勤能生巧’、‘勤能補拙’。勤是事情成功的關鍵。如果你不努力,那你就一事無成。學習要有正確的方法,預習明天的內容,複習今天的課程,把不同的問題反覆琢磨,把不懂的問題反覆請教。那麼,我相信,滴水穿石之日,就是你成功之時。

  十五歲,是少年的雨季,正是風華正茂時,正是鏗鏘奮鬥時,就一起努力見證奇迹吧!

  騰飛吧!初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載着勝利的果實,共同飛翔在這星空璀璨的藍天上!

  長治縣五中初二:李艷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