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吧,巨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巨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在我們享受這一切的時候,我們有沒有覺得今天的辛福生活是誰給的?在我們享受這一切的時候,我們有沒有覺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呢?回憶中國的歷史,火燒圓明園的痛苦,鴉片戰爭中中國人的無能……是我們的祖先用他們的鮮血和生命換回了我們中國人的尊嚴,換來了我們的幸福生活。

  我們的祖國也有被人欺負,受到欺凌的時候。但是,我們的祖國沒有沉沒,用寬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將炎黃子孫攬於懷中。詹天佑,在懸崖峭壁修鐵路;孫中山,在黑夜裡為我們指引方向;毛澤東,帶領我們翻身做主;鄧小平,帶領我們走進小康生活。

  50年代的中國是一個很被別人看不起的國家,它沒有偉大的科學成就,科技也得不到發展。翻開歷史的書頁,中國被帝國主義侵略和凌辱的歷史歷歷在目,而最讓我們難忘的是抗日戰爭。日本人侵略中國后,開始屠殺大量無辜的老百姓,“南京大屠殺”就是最好的見證。正當國難當頭之時,許多英雄都站出來保衛祖國,如董存瑞、黃繼光、江姐、劉胡蘭、趙一曼等。他們都捨身為國,換來今天祖國安定繁榮的生活。

  今天,東方的雄獅不再沉睡,像一條騰飛的巨龍,直插雲天。昨天的“東亞病夫”變成了今天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為了不讓歷史悲劇重演,我們必須好好學習,為祖國的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讓我們祝福:騰飛吧祖國!祖國吉祥,吉祥中國!

  五年級:木子諧音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巨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