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吧!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投稿

  騰飛吧!愛

  朝天區兩河口小學五(二)班 王曉娟

  “你總是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當離開你,想說給你聽,OH媽媽我愛您,當歲月過去,我欠您一句:OH媽媽我愛您。”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這更使我所要對媽媽表達的感謝。世界上從不缺少愛,愛瀰漫著我的人生,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用愛組成,在我的人生的道路上我激動的吶喊:騰飛吧!愛。

  她從小養育我,給了我可貴的生命,是她讓我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生存,而她給我的愛卻是無私的,是無法用語言來代替的。她就是一直默默的為我奉獻着,“只有付出,不求回報。”你們說,這樣一位偉大的母親能不讓我好好的愛她嗎?

  記得在一個靜悄悄的夜晚,我發現媽媽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我特別的好,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平時媽媽對我挺好的,可是今天晚上為什麼這麼特別呢?我正幻想着,難道是什麼特別的日子,還是媽媽平時農活忙,而沒有時間愛我,是這樣嗎?正當我還在痴迷的幻想時,被媽媽的一句話感動了,媽媽說:“孩子,既然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我就應該好好照顧你,給你關愛,可是因為農活太忙,而我去沒有給你更多的愛。”聽完媽媽說的話,我流下了淚水,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知道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通過這次,我知道愛是多麼偉大的,多麼無私的,多麼高尚啊。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