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媽媽打算做餃子給我吃。

  媽媽先到菜市場,買了做餃子的原料。回到家裡,媽媽拿來一個大盆子,把麵粉倒進去加上水,最後把麵粉揉啊揉、搓啊搓,直到麵粉柔軟為止,媽媽把搓好的麵粉放在一旁,在用剛做好餡心做餃子。

  媽媽拿了一小塊餃子皮放在手掌上,用筷子夾起餡心放在餃子皮上,向中間一捏,再用拇指和食指一合,一個餃子就包好了,看到媽媽做餃子這麼容易。我也用筷子夾起餡心,小心地放在餃子皮上,然後雙手一捏,覺得粘乎乎的,仔細一看,“哎呀!”,我不禁叫出聲來——原來是我用力過猛擠破了餃子皮,餡心都出來了,我趕緊“搶救”——又拿起一塊餃子堵住了破的地方,可餡心以從另一邊出來,我急忙用另一塊餃子皮堵住了那邊,才算堵住了。“漏洞”就這樣被我徹底消滅了。但是顯得東歪西倒的樣子,我並沒有放棄,而是總結了經驗,再加上媽媽的指導,我一次比一次熟練,一次比一次包得好。媽媽還誇我包得越來越好呢!我心裡可快樂極了!

  今天我終於學會了做餃子。通過做餃子,我想到了做任何事情要堅持不懈的去做,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