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安”我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安”我想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安安是我家的一隻寵物狗,它陪着我走過了我最難過的一段時光。

  那時,我的父母經常吵架,我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偷偷的哭。這時,我遇到了可愛的它,從此,它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還記得它用它毛茸茸的身子蹭着我逗我玩;我還沒忘它用它鮮紅而柔軟的舌頭舔舐我的手掌,從而讓我開心……然而,上天卻不讓這快樂持久,這突如其來的一場噩夢奪走了我唯一的想念。

  藍天下,一隻雪白的狗孤獨地橫躺在路上,毛髮上也染了斑斑血跡,我就站在對面,木然的望着這一切,我只覺得我的天地在旋轉,頭是眩暈的。“安安!!”我撕心裂肺的喊着,可無論如何也挽回不了這一切。安安死了,我的希望也死了,我還可以再做些什麼呢?我知道,我可能會擁有許許多多的狗,可是在一隻狗的世界里,我卻是它的唯一,是它感情的託付,是它的一切。所以我決定了,以後不論在什麼時候,我都不要辜負我的寵物。而現在,我再也不能為我的安安做些什麼了,我只能默默祝福它:安安,你在天堂一定要好,下輩子找到個好主人,必須要幸福哦!安安,我想念你,你知道嗎?

  五年級:洪颯蔚

您正在瀏覽: “安安”我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安”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