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你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你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早,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那時我還不懂事,看着他們在簽下離婚協議時,心中似乎還有那麼一點高興,因為爸爸和媽媽不會再吵架了,不會不顧及他們吵架時我的感受了。

  媽媽遠走他鄉后,爸爸一個人把我辛苦的拉扯大,我承認,我讓爸爸太操心了。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是讓我們給媽媽洗腳,我心裡想到了媽媽,我很想給媽媽洗腳,但是卻不能,回到家,我只好給爸爸洗腳了,我一邊洗一邊哭,爸爸問我怎麼了,我也不說話。第二天早上,我來到學校,生怕老師問起昨天的作業,其他同學都在討論着給媽媽洗腳的過程,和媽媽臉上的驕傲。我卻一個人做在位子上不說話,我的好朋友萌萌來了,問我:“伊兒,你怎麼,昨天你給你媽媽洗腳,你媽媽高興嗎”。我什麼也沒說,任眼淚往下流。(我沒把我媽媽和爸爸離婚的事情考試老師和同學。)萌萌見我樣子不對,便走了。

  上課時,老師問我們昨天晚上的作業做得怎麼樣,並讓我們說說洗腳的過程,我害怕極了,生怕老師問到自己,同學們一個個上台講了經過,臉上綻放着燦爛的笑容,輪到我時,我說不出話,臉憋的通紅。老師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沒有完成啊,我不說話,老師不耐煩了,問我到底怎麼了。不知哪一位同學說:“老師,伊兒她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她媽媽不在家”。老師便對我說,下去吧,下去吧,我一下子哭了出來。下課後,同學們都嘲笑我是沒有媽媽的孩子,其中一個人說:“哈哈,沒有媽媽的孩子就是可憐,怪不得成績不好,以後我們都不跟你玩了,你們說是吧!”“是啊是啊,我們可不願和沒有媽媽的孩子玩呢!”聽了這些話,我憤怒的說:“夠了,有媽了不起嗎?”同學們一看到我這樣子,趕緊走了。

  回到家,我沒跟爸爸說,因為說了會讓爸爸傷心的,我在心裡對媽媽說,我想你了!

  五年級:錢伊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你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