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影集里,有一張全家人都沒有的照片,那就是我一周歲的時候和奶奶的合影照。奶奶去世已經六年了,這是他留在世上唯一的照片。每當我想起奶奶的時候,我就會拿出這張照片痴痴地看,心裡總有一股酸酸的感覺,我總覺得奶奶還活着,總想和奶奶說些什麼,可奶奶為什麼總不回答呢? 

  照片里奶奶坐在椅子上,笑得哪么開心、哪么慈祥。她用左手扶着我的腰,右手托着我的雙腳,讓我站在她的腿上,從照片上看我當時哪個傻笑的樣子,一定是在奶奶的腿上歡蹦亂跳,好像奶奶都塊扶不住我了。 

  聽爸爸媽媽說,哪時候奶奶最疼我了,她總喜歡抱着我在小區的花園裡轉悠,我餓了,她給我喂飯;我髒了,她為我洗澡,還為我換尿布;我困了,她就會抱着我一邊輕輕地搖,一邊唱着:“燕、燕、飛過店,店門關,飛過山,山頭白,飛過麥......”我就在奶奶的童謠聲里靜靜地睡着。當我學會走路了,奶奶就帶我到草地上去,讓我跑,讓我跳,我摔倒了,她就扶我起來,我哭了,她就哄我:“妞妞不哭,妞妞堅強。”奶奶說小孩子就要多鍛煉,才能強身健骨。當我會說話了,奶奶就給我講故事,教我學拼音,學寫字,學數數。哪時候奶奶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奶奶。 

  我知道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可敬的奶奶,可我覺得我的奶奶是最棒的,我想奶奶,我只想再叫一聲奶奶,可是奶奶在那裡呢?不知不覺中,我就覺得鼻子有點發酸,眼眶有點濕濕的,淚珠兒就會情不自禁地滾落下來。我想,假如奶奶還活着,哪該多好啊,我就會經常陪奶奶逛逛公園聊聊天,幫奶奶洗洗衣服洗洗腳,為奶奶講講新聞錘錘背,讓奶奶知道我長大了,我懂事了。 

  奶奶,我真的好想你呀。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