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平平安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安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五收到信息是他的祝福,我問其他人是否也是一樣收到了他的祝福,他們都說沒有,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哪裡有那麼多的祝福啊,我也只是象徵性的回復一下他的聊天,寒暄幾句之後,我被精彩的電視節目迷住並沒有仔細的看手機,再拿起手機看的時候,是半個小時之後,他給我回的最後一句信息: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也許是過年,他有很多的祝福想要給我說起,也許因為特殊原因,沒有辦法回到自己溫暖的家,與親人朋友一起團聚,我看着熱鬧的客廳,突然有些同情他,同情他一個人在外孤孤單單的日子,因為這種感受,我也曾經體驗過,我想感同身受的人更好的來相處吧!

  我撥過去視頻電話給他,入眼的是茶几上的可樂,“等不好的事情過去就回來一趟吧!一年到頭也挺難的,在外面。”他苦笑道“都這樣過來了,也不是今年才這樣的。”應該是我猜錯了他的處境,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只好沉默,他在努力的找着話題,問我今年的同學聚會怎麼樣,遇到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特別的有趣,又或者是有沒有什麼願望,他說他可以幫我實現。

  特殊的願望是沒有的,就像他說的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這樣就足夠了,我奢求的不多。

  我知道他才經歷一場大病,好不容易治好治好,整個人的心態都變了,變得老成了,他說他從來都沒有無畏的勇氣,生病是自己人生當中的一大劫難,自己險些就渡不過來了。

  我靜靜的看着屏幕里的他,他有些困意了,他說高三那年,要是沒生病,我肯定能考個好的大學,不至於混成現在這個樣子,一身的債跟一身的病。我沒有回應,只是默默的聽着,一邊看着客廳里的熱鬧。

  我想,等他回來。我祈禱,祝願他一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就像他祝福我的那樣。

您正在瀏覽: 平平安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安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