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你了,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了,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離開的生活六年的地方———小學,來到一個新環境,一個對我來說又陌生又好奇的地方。

  一個學期過去了,我漸漸適應了中學的一切,也很快交到了新朋友,但是我總會想起她。

  她有一雙十分特別的丹鳳眼,一雙小巧玲瓏的手,她的頭髮很長但有些偏黃,有時我會開完笑的說,你以後都不用染髮了天然——黃。

  她的性格與我是恰恰相反的,我粗心,活波;她卻十分之細心,安靜。有時我都在想我們兩是怎麼成為朋友的,難道這就是——緣呵呵。

  她的成績好的讓我覺得她與我是兩類人。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張高難度的試卷,考完試大家都憂心忡忡,只有她依然做在一旁看書。等試捲髮下來,哇不合格的佔80%,我們的心一直在深淵徘徊着,但老師卻說了一個讓人驚訝的成績,她95。原本安靜的課室立刻像砸開了鍋是的,大家都在為這個讓人佩服的成績而討論着。哇她是不是“地球人”這簡直不是人該有的高智商;她可真是我們班的學霸呀佩服佩服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我以為她此時一定很高興,可一看她依然選着沉默。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她每天都在做的一件事——低頭。而她的眼皮底線有的永遠是“天文地理”我想我一輩都不會看的懂那些書的。我好幾次問她這些書你看的懂嗎?她卻總說:知識是日積月累而成的,慢慢來總會懂的。

  我不知道她那天生的耐心從何而來,我只知道她在知識的海洋里扮演的永遠是個“需求者”任何難懂的文字,在她面前都是無比的美麗,不斷吸引她的眼球,讓她流連忘返。

  “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而她便是我的另一扇門,她教會我學習的方法,給予我信心,幫助我克服困難…………

  你我在同一個城市,不同的地方。卻都有同一段回憶,你還好嗎?我想回到小學,回到有你有我的日子,而你繼續幫助我……我想你了,朋友。

  初一:天使惡魔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了,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