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就是這一棵不起眼的小草!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也許會時最不起眼的一棵,但我還是會快樂的活着。我不會與花兒爭奇鬥豔;也不會與大樹一比雄姿,我只想默默無聞的奉獻一切。

  假日我是一棵小草,在萬物還沒來得及復蘇之時,我就要醒來!把春姑娘到來的訊息告訴大家;當冰雪才融化我就要把大地蘇醒的信息帶到人間。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紮根在黃土高原,用身體阻擋住水土的流失,讓黃河變得更清澈:讓沙塵暴不在橫行霸道。不在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

  小草,象徵著希望,象徵著頑強。

  小草是渺小的,沒有花香,沒有樹高,但是他從不向困難低頭。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不要澆灌,也不要施肥,我要頑強的生活,我還要到浩瀚無垠的沙漠里去,我要在那裡生息,在那裡繁衍,在那裡播種,在那裡發芽,再哪裡……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要憑着自己弱小的身軀,譜寫生命的奇迹,奉獻出自己的全部。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青海省,西寧市,南山路小學。六年級四班!五年級:姜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