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願做一棵高大挺拔、抗擊風雨的參天大樹!

  我想生長在那些困難家庭的庭院里。我要結很多甜美的果實,讓主人摘下這些果實去賣,換一些生活必需品,讓他們慢慢走出困境,不再受到飢餓和貧困的威脅。

  我想生長在大城市裡。我會拚命凈化出許多的新鮮空氣,吸收許多灰塵,讓空氣污濁的城市變一個模樣。馬路上像家裡一樣一塵不染。人們無論走到哪兒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我會努力地長出茂密而翠綠的樹葉,遮擋住強烈的陽光,讓人們不再害怕炎炎烈日。我還希望有一個巨大的山洞,讓那些流浪的小狗、小貓躲到樹洞里取暖,度過寒冷的夜晚……

  我想生長在被砍伐的森林裡,讓無家可歸的小鳥在我粗壯的樹枝上築巢,讓可愛的小松鼠住在我寬敞舒適的樹洞里,睡上一個安穩又香甜的覺。我還要呼籲人們,不要把我砍到,還小動物們一個美麗寧靜的家。

  我想生長在沙漠里,牢牢抓住腳下的沙土,生兒育女,長出一大片森林,將荒蕪的沙漠變成生機勃勃的綠洲。

  我還想生長在許多地方,盡我所能,做我能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願做一棵高大挺拔、抗擊風雨的參天大樹!

  現讀漣源八中五年級: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