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棵樹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種在一個不太熱鬧又不太偏僻的地方。因為這樣我便可以享受寧靜的生活。一面聽着小鳥動聽的歌,一面欣賞郊外的美景! 

  要想熱鬧點也不困難,我可以召集所有的花兒、草兒、樹兒、鳥兒和其它小動物來參加我的舞會,直到跳到天亮。 

  要睡覺的時候,我也可以讓鳥兒來給我唱“催眠曲”,讓蜜蜂來喂我蜜糖。這樣的生活多好哇! 

  如果我真的是一棵樹,我可以讓鳥兒在我的頭上搭巢。天氣熱的時候我可以為人們遮陽,要是遇到洪水人們的房屋沖毀了,人們可以把我做成他們的房子。還有人們旅遊時千萬不要把我弄髒,也千萬不要把我的手腳鋸鍛,也不要在我身上亂畫亂刻,也萬萬不能亂扔可以燃燒的物品,不僅是我能受到災害,我的同伴也會受到傷害。 

  好了,讓我為人們做一點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