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我 

  興華小學五一班劉毅 

  隨着一陣哭聲,我來到了這個世上。我在愛的世界里慢慢長大。而我的到來給我家帶來了喜怒哀樂。 

  記得有一次,去姥姥家煮玉米,姥姥和媽媽都出去了,我想:我來幫他們煮吧。我把玉米粒一個一個的扣下來,放在鍋里放上水,放了兩勺糖,兩勺鹽,過了一會我又放了一些油和醋,攪拌好加滿水把火力調到最大,這就開始煮了。 

  過了大概十幾分鐘媽媽回來了,我興奮的跑過去對她說:"媽媽,我幫你們把玉米煮好了!”媽媽掀開鍋蓋一看,嚇了一跳,哪還有玉米樣呀?不禁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我也覺得我這一舉動很好笑,我和媽媽便一起笑了起來,過了還幾分鐘才停下來。 

  我雖然給爸爸媽媽帶來的歡聲笑語,也給爸爸媽媽帶來的好多的麻煩。 

  每天上學放學要按點來接我、送我。還得為我做飯。每當我早上起來時,就會看到媽媽已經起床為我做早飯了。每當我中午回到家,就看到桌子上已經擺好了美味的飯菜。每到回家的時候,地面上一點灰塵都沒有,就是媽媽在平常的時候打掃衛生、洗衣服。天天都很勞累。而我,卻不珍惜媽媽的勞動成果,總是把家裡搞得一團糟。 

  爸爸為了我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每天都辛苦的工作,記得小時候我見到爸爸時從不喊他。因為我見他太少了。 

  因為有了我,家裡多了許多歡聲笑語,也增添了一些麻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