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放假回家,都會充滿歡聲笑語,因為有了我;學校每次書畫展,都會吸引眾多的觀賞者,因為有了我;衛生小組每次都拿流動紅旗,因為有了我;課上老師跟同學們互動的都很好,因為有了我,班裡每年籃球賽都拿冠軍。

  因為有了我,媽媽感到欣慰,爸爸很高興,奶奶為我驕傲,爺爺為我感到自豪,姐姐不孤單,弟弟有照應,同學們快樂,老師的課堂多了些互動,舞蹈課上多了個漂亮的身影,學校禮儀隊多了個舒服的微笑,運動會上多了個體育健兒,辯論會上多了張能言善變的嘴,校主持人大賽上多了個競爭對手。

  我想:因為有了我,同學之間不再有矛盾,不再有分歧,不再相互猜疑,不再有自傲自大的人。有了我,那些孤寡老人們不再孤單寂寞;那些身體殘疾的人們也會和正常人一樣的有自信;那些心理孤僻的兒童能和正常兒童一樣快樂,擁有一個令人難忘的童年。我想因為有了我,同學們上課不睡覺了,作業都是自己獨立完成,每次團日活動都積極準備,上課都認真聽講,都很團結,很熱愛集體,非常有愛心,善於幫助別人等等。我想的太多太多,我如果能實現願望,我寧願去變一個天使,來完成我的想法。

  我想,因為有了我,世界將變的更美好。

 五年級:地域少女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