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想做的一件事

  高知涵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航天員,登上火星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我為這個整天想得失魂落魄。

  2016年7月7日 ,《齊魯晚報》、《北京日報》頭條是:熱烈慶祝中國的“探索者”1號成功登陸火星!中國各家媒體也紛紛報道了這次“登火”事件。然而,航天員是我們山東省的高知涵!我在接受眾多記者採訪后,靜靜地回憶着在太空駕着飛船向火星駛去的情景。

  當時,我收到來自地球總部的超聲波無線電——飛船已距火星0.2光年,請做好着陸準備!“收到!”我彙報給總部。到了火星,我拿出了3D立體相機,拍下火星的圖片,並獲取了火星的岩石樣本運送到地球總部。實驗發現火星中有新礦——“火星礦”,這種礦產可以當燃料,又可以加工提煉成石油……

  “高知涵!快起床!”要不是媽媽的“河東獅吼”,我還脫離不了夢境呢!

  雖然是一場夢,但太刺激了!這更加堅定了我登火星的目標,這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