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我,父母臉上的皺紋日益增多;因為有了我,老師的白髮從一兩根變成了七八根;因為有了我……

  這是一個風雪交加的晚上,北風“呼呼”地刮著,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似乎給夜晚的城市帶來了許許涼意。這時,我的肚子發出“咕咕”的抗議聲——原來我肚子餓了。我不禁想到了我最愛吃的小籠包。於是,我便向爸爸嚷嚷着要吃小籠包。“不行,”媽媽急忙勸阻,“家裡已經燒好飯了,還吃小籠包?”“不行,我即使不吃家裡的飯,也要吃小籠包!”我已經對小籠包垂涎欲滴了。“那我去買吧。”爸爸和顏悅色地說。

  爸爸剛準備出門,媽媽就把一雙手套塞給他:“小心着涼!” 可爸爸視而不見,推開門,手法嫻熟地騎上自行車,轉眼就消失在茫茫夜色中。我隱隱約約看見他的手不住地顫抖,在月光下依稀可見他還不斷地向手哈氣。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爸爸明知自己怕冷,還冒着鵝毛大雪出門去為我買小籠包,我卻……想到這裡,我羞愧難當,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到晚上八點多,爸爸的身影還沒有在門口出現。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地站在門口,不停地向四周掃視。正當我焦急之時,爸爸回來了,手中提着一袋小籠包。他打開袋子,夾起一隻小籠包就往我嘴裡送:“快吃吧!”我嘗了一口,津津有味,還冒着香味撲鼻的熱氣。我再摸摸爸爸的手,冰涼冰涼的。我的淚珠禁不住從臉頰上滾落下來,如珍珠般晶瑩、透明。

  因為有了我,從小到大,爸爸媽媽不知為我不辭辛勞地奔波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已是十一歲的大男孩了。我從現在起應該站出來,為我們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做點我力所能及的事:切菜、包餃子、洗衣服……為我的家庭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