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宇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宇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想做的一件事

  張宇航

  當我看到教師在明亮的教室里給同學們上課時,在我小小的心靈中也有一種想法——想當老師,教孩子學習音樂。

  我幻想着在一個寬敞的教室里,面對着一個個單純而又天真的孩子,心裡不由地感到幾分喜悅與自豪。

  開始上課了,同學們對我這位新來的老師並不相識,我就先來了一個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姓張,以後可以叫我張老師……”接着就是同學們表示歡迎的掌聲。然後我開始了音樂教學的第一課……

  我唱一句:“紅星閃閃放光彩,”同學們也跟一句:“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在教室里,我和同學們的歌聲一唱一和,蕩漾在我的耳際。聽着同學們那悠揚的歌聲,那份享受與傾聽簡直無與倫比,多麼美妙啊!

  我嚮往當一名教師,一名音樂教師,這是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宇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