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昕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昕悅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想做的一件事

  張昕悅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一件事,其做法也是多形式的,而我最想做的是保護環境。

  走在回家鄉的路上,看到了一條水溝,正上方有一座精緻的小橋,但下面卻骯髒不堪。我多麼想幫它清理一下。

  隨即我便陷入了遐想之中:

  我先把垃圾送到家,把污水排放走,換上清澈見底的水,再把周圍美化一下,把這些雜草斬草除根。種上花、草、樹木,凈化一下空氣,使路過這裡的人不再因為天昏地暗戴口罩。

  我眼前的一切變了,這兒已經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有些人都來到這裡安家落戶。老爺爺、老奶奶都來這裡健身。更讓我難以置信的是,有些無家可歸的乞丐竟也成為了這裡的居民。

  春天,河水解冰,旁邊的花草蘇醒,更把它點綴得多姿多彩。

  冬季,泉水結冰,孩子們在河上滑冰,玩得不亦樂乎。

  只聽“吱——”一聲剎車,到奶奶家了,我才回到了現實中來。

  這件讓小河煥然一新的事件多麼令我嚮往,我多麼希望人們不再猖狂地破壞!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昕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張昕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