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海洋公園作文

游海洋公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450字

  星期天早晨,天氣晴朗,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位於南平市體育館的海洋公園。

  媽媽買了兩張門票,我迫不及待地走進了大門。哇,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童話的世界,眼前的每一種海洋生物都吸引着我。首先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無脊椎動物—— 海葵和珊瑚,聽講解的阿姨說:“海葵和珊瑚都有一千多種。海葵是有毒的,珊瑚是無毒的,有的珊瑚還可以做葯呢!”

  接着,我們又看了三種的龜,有山龜,有鱷魚龜,還有海龜。我最喜歡的是海龜了。海龜是海中壽星,海龜的祖先生活在二億多年前,它的壽命有一百五十二年。海龜游泳時,前腳不停的上下飛舞着,好像在海里飛翔。

  我們再往前走,看見了一群人在那擠來擠去。走近一看,他們正在看鱷魚。幾個調皮的小朋友用手敲打玻璃,那隻鱷魚見他們這麼調皮,張開大嘴,好像在對他們吼:“你們不要惹我,我會很生氣 的。”

  我們又來到了中華鱟的展區,中華鱟在海洋中生活了四億多年,被稱為活化石。

  海洋公園裡還有海底建築師——海百合,可愛的海洋精靈——小丑魚,還有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讓我目不?接。

  充滿奇幻色彩的海洋公園,奇幻神秘的海洋世界,讓我流連忘返。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400字

游海洋公園 

  星期天,我參加了小記者活動——游海洋公園。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記者活動,所以我非常高興。早晨,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寧波市海洋公園。 

  我們由老師帶領着,進入了這個神秘之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龐大的頭像,真是一個奇麗的景色!走進“山洞”,我們看見了許多美麗而又神奇的小魚兒,還有八隻從南極來到寧波的客人——小企鵝,走了一會,我們還看見了幾隻“千年老龜”,真讓我們不亦樂乎! 

  接着,我們應該去看美人魚表演了,那幾條“美人魚”在水中跳着悠美的舞蹈,和魚兒們歡快的嬉戲,玩耍,我們都看見的入迷的,真美呀!哦,看海豚海豹的時間到了,我們只見馴養師的手往上一提,海豚就從水中一躍而起用頭碰到懸挂在空中的小球贏得我們觀眾的片片掌聲。接下來,給是海獅為我們表演用頭頂球了,馴養師把球扔在空中,海獅馬上把它接住,頂了起來,我們的歡呼聲高過了主持人的聲音,海獅表演完之後,還帶頭為自己鼓掌,又迎來我們的一片笑聲。 

  轉眼間,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朝那童話般的海洋公園揮了揮手,心裡想: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600字

  去年暑假,我來到了香港的海洋公園,看見了奇妙的海底大家庭。

  一進去,綠色的水中千奇百怪的魚映入我眼。有個體積龐大的海龜一動也不動的在水中睡大覺呢!你們應該看過海底總動員吧!裡面有一條紅白相間的魚,我就親眼看見了這種魚,身子像一片葉子,身上像插着好些扇子,在這裡,這種魚顯得非常小。還有吃人蟹,它們的身子較小,八隻腳又長又大,張牙舞爪地爬在玻璃上,嘴巴張得大大的,似乎準備吃你似的,我看了一眼,嚇得轉身就跑。還有一個個小水母,它們的身體是透明的,像一把傘一樣,下面有許多觸鬚。可別小看它們,如果你碰到它就會受傷,因為它的觸鬚有毒。不一會兒,又扁又長、全身黑黑的海蛇遊了過來。還有一個龐大的不知名的魚也遊了過來,很奇怪的是∶有一條魚緊跟着它遊動,後來我才知道,這種魚專門吃魚的糞便,也叫“海洋清道夫”。

  海豹表演開始了。海豹很小,它只有四歲,叫“麥克”。“麥克”可機靈了,全身是黑,有一些毛,它最喜歡的是投籃。馴獸員叔叔把球往空中一拋,“麥克”就能敏捷地把球接住,一投就百發百中,哪怕在水裡也一樣。它還是舞蹈演員,在水裡轉圈、空中跳躍、跳街舞。它還會拍手、敬禮、鞠躬、害羞,它憨態可掬的樣子十分可愛,許多小朋友都爭着和它拍照留念,我也忍不住跑了上去,它把頭放在我的肩上,嘴巴輕輕地貼着我的臉,親切地和我合影留念。我興奮極了。

  怎麼樣,你們想不想去?

  六年級:qwe0401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500字

  到香港去遊玩,有個地方不可不去,那就是海洋公園,而且去了還得專門玩夠一間。在市區的金鐘地鐵站和中環的天星碼頭,都有直達海洋公園的雙層巴士,我們是在金鐘地鐵站那個地方上的巴士,車的旁邊有一售票處,來回車費加門票成人204元,小孩102元,這裡的巴士直達海洋公園的大樹灣入口,這個入口不是海洋公園的正門,海洋公園專門有一正門口,要遊玩從大樹灣門口進,正門口出比較合適。

  海洋公園的門票實際上是通票,就是說,進入海洋公園后,裡面的遊玩設施都是免費,當然玩之前最好仔細看看該遊戲的門口是否要另收費,我覺得只要玩完門票所含的遊樂項目已經夠你樂翻天的啦。

  從大樹灣門口進入后,一直往裡走,有工作人員指引,可搭乘扶手電梯去到每個遊玩的項目的地點,海洋公園的遊玩項目是分片設計,扶手電梯一共有四截,每一截上完就到了一個遊樂區,每截電梯的中間休息處有桌子椅子供人休息、觀光,因為扶手電梯依山而建,面對大海,近處大海是香港有名的吃海鮮的地方避風塘,那裡有著名的珍寶海鮮舫,遠處就是太平洋了。不過香港海域就沒有馬來西亞文萊那邊的海域海水那麼美了。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900字

  從小,就喜歡海,在我的心中,她,就是清澈的見證,是美麗的代詞,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精衛填海,這個美麗的神話,一直就埋藏在我的心裡。我畏懼海的氣魄,卻也一直嚮往着她。她是人類的傳奇,她是中華民族的搖籃!海洋,是時光的見證人,我喜歡她,喜歡她的氣魄、喜歡她的勇往直前、喜歡她的……但我卻更喜歡她的主宰——海洋生物。

  種子在土壤中發芽,夢想也在土壤中萌生。我的夢想,就是能夠親眼見一下征服海洋的“水中霸王”。今日,夢想終成真——媽媽同意帶我去南昌的海洋公園遊玩,同行的還有一個比我小兩歲的小夥伴。“你看你看,我們到海洋公園門口了耶!”我興高采烈地對他說。

  “嗯,我們快進去吧!”大家迫不及待地進入公園。

  “你最喜歡什麼動物啊?”在快要到達海底世界時,我攔着他問。“嗯?……海馬。”聽到這個答案,我也答到:“是哦是哦,我也是,海馬是最可愛的動物。”“你看你看,這個鯊魚好恐怖哦!”“這個魚好淘氣哦!”在公園裡,我們興奮地叫着、玩着。“這個公園真小!”不一會兒,這裡全都踏上了我們的足跡。“兩個傻孩子,這裡不是還有一個洞啊!”媽媽把我們叫喚過去。“哇,原來這裡‘別有洞天啊!’”我們兩個拍了拍腦袋,恍然大悟地向媽媽走去。“嘿嘿,這裡真長啊,可夠我們觀賞咯!”我高興的說。“是啊是啊。”他也附和着我說。“海馬,海馬!”這時候,夥伴忽然叫了起來,我連忙跑去。“真的真的,太可愛了!”我看了看那隻最小的海馬,由衷的喜歡上了這隻小海馬。

  “你看,那隻樹榦,是黃色的耶!”夥伴興奮地叫了起來。“是啊是啊,大自然真是無奇不有,連樹榦都千奇百怪。”我也附和着他。說完,還把媽媽拉來:“媽媽你看,這根樹榦很好看耶!”

  “是我先發現的耶!”夥伴急忙向媽媽‘請功’。“兩個小傻瓜,這是海龍啊!”“啊,他怎麼這麼像樹榦?”“嗬嗬,大自然是無奇不有啊。”“哦哦。”我們倆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後來,我們又看了很多動物,有聰明的海豚、有可愛的海獅、有可怕的鯊魚、有小巧玲瓏的熱帶魚、有笨得可愛的海龜……他們,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900字

  今天,我們到香港的海洋公園去玩。

  一下車,我們就來到海洋公園門口。原來海洋公園就在一座三面臨海的山上。我第一次看到了海,可這兒是一個不大的海灣,看上去並沒有想像中海的壯觀,我還以為是個湖呢。進了門,我們參觀了大鳥籠又看了小鳥籠。要上山了,在這兒上山可一點兒也不累,有世界第一長的自動扶梯把我們送上山頂。

  我們先去了海豚館,透過玻璃,看它模樣傻傻的,它游起泳來姿態可美了,也非常靈活。不信,隨我們一起到海洋劇場去看海豚表演吧。開場了,他們先學着人做各種各樣的動作,學得還真像。看到觀眾們拍手,那兩隻海豚也自我陶醉地拍起了手。接着海豚就開始比起了跳高,工作人員拿出一根水管,向池中噴起水來,海豚就以這個為欄杆,比起了跳高。有一隻調皮的海豚跳過了水柱,就從工作人員手中搶走了水管,朝着工作人員噴去,工作人員往後躲,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了水池。海豚見了叼來了游泳圈扔到水裡,接着自己也跳了下去,救起了工作人員,還給落水的人做起了人工呼吸。另一隻海豚就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把裝魚的桶都偷走了,躲到石逢後面去吃魚了。工作人員一轉身,發現海豚沒了,魚桶也沒了,就去找。可海豚和工作人員捉起了迷藏,一圈一圈地轉着。

[NextPage]

  看完表演,我們就去看鯊魚。在鯊魚館,陳列着許多鯊魚的標本,在水族館里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鯊魚在我們的周圍游來游去我很害怕,不過那兒有一種鯊魚我是一點兒也不怕的,那種鯊魚很小很小,像我們這兒的泥鰍,你說好玩不好玩。看完鯊魚我們排隊來到海洋館,聽說這兒的海洋館是亞洲最大的海洋水族館,館內有一個三層樓高的透明圓柱形“大魚缸”,養着幾百種海洋動物,我們可以圍繞着“大魚缸”從海面逐步走向海底,欣賞那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將近四千條色彩斑斕的魚類,穿梭在太平洋的珊瑚礁群中,我覺得真美啊!

  然後我們就去乘纜車了,在纜車裡我們從上往下看,下面是山坡和大海,抬頭看飛機在空中飛過。纜車從這邊的山頭通向那邊的山頭,並從山頂通向山腳。我們從纜車上下來來到海洋公園的另一個區。在這兒我們看到了中央政府贈送的大熊貓佳佳,安安一直躲在裡面,所以沒看到。我還乘了小火車、騎了旋轉木馬、去坐了一下和蘇州樂園一樣的青蛙跳,看了各種各樣的金魚。

  這裡可真好玩,傍晚我還沒有玩夠,可只能離開了。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600字

舅舅開着車穿過一條條縱橫交錯的高速公路,甩下一座座高樓大廈。來到了位於小梅沙的海洋公園。一下車,只見海洋公園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我們先進入了水族館。Wow!這裡的海洋生物可真多啊!有:少小離家老大回——馬大哈魚,帶電的兇手——電鱔,交通的警察——紅綠燈魚,免費族行的魚——壁虎魚,水中的皇后——孔雀魚……真是千奇百怪,目不暇接,我恨不得多長了幾雙眼睛。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水族館,來到了珊瑚館去看珊瑚。珊瑚的品種可真多!有樹形珊瑚、傘形珊瑚、冠形珊瑚……瞧,它們有的像絢麗多彩的鮮花,有的像枝繁葉茂的小灌樹,有的像鹿角,還有的像小兔呢……它們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若金,粉的像霞。真令我大開眼界讚歎不止。 

  舅舅說:“快,表演快開始了!”我們興勃勃的地來到了海洋隧道看人和鯊魚表演。只見一個海洋工作者來到了鯊魚的跟前,指揮鯊魚做各種動作。喂它吃東西.和它跳舞。真是有驚無險。頓時,全場掌聲、喝彩聲如雷。“精彩的還在後頭呢!”舅舅笑着說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了海洋劇場看海豚表演。那麼叔叔阿姨們真有本事。指揮着海豚做:高空接球、海豚接圈、海豚芭蕾等精彩絕倫的表演。看!技術人員剛把圈子拋了出去,三隻海豚就爭先恐後地凌空飛躍。一轉眼,海豚準確無誤接住了圈子,回去領賞呢!聽美妙的芭蕾音樂響起了,可愛的海豚小姐和人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人們看得如痴如醉,樂得哈哈大笑。 

  今天真是令人高興難忘啊!我多麼希望重遊海洋公園。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400字

這一天,我和爸爸乘車興緻勃勃的來到海洋公園。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票,進了海洋公園。我看見了很多鬱鬱蔥蔥的大樹,樹的盡頭有一個大水池,水很深,裡面有很多亂蹦亂跳的小蝦,也有長着兩個大夾子的大螃蟹,還有很多小金魚、還有不知名的魚,他們在池塘里游來游去。你看,還有在頂球的海豚,還有打盹的海獅。可是最美的、最吸引我的是美麗的珊瑚礁,一棵一棵的,大的像一座一座小小的山峰有紅的、粉紅的、綠的、藍的、黃的……,可大多都是粉紅的和紅的,綠的、藍的、黃的都很少見。珊瑚礁也很漂亮,有的像勁拔的大樹、有的像人的大腦、有的像鹿角,還有的像喇叭一樣的……,這時有來幾條魚,珊瑚礁成了魚的迷宮。我好奇的問爸爸:“這麼美麗的珊瑚礁是怎麼形成的。”爸爸想了一下說:“這一棵棵珊瑚礁是珊瑚蟲的骨骼一根一根積起來的就形成了大大小小、形態不一、千奇百怪的珊瑚礁,在海底形成了巧奪天工的水下花園啊!!!”美麗的珊瑚礁是小小的珊瑚蟲造的,我不驚叫了起來:“這一個個小小的蟲子居然能早出這樣大大小小的珊瑚礁真是太神奇了。 

  這麼美麗的海洋公園讓人留戀忘返,我愛珊瑚礁。
回目錄

游海洋公園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天灰濛濛的,好像要壓下來似的,還不時下一陣雨。在雨中,我們來到了海洋動物的樂園--海洋公園。 

  在門口,我們就能看見一條“大鯊魚”,中間的身子在土裡,只有頭和尾巴露出地面來。走進大門,我們就能看見一個入口,從入口進去,就能看見許多奇形怪狀的魚。它們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無憂無慮。走過一座橋,我們看見一個通往下面的電梯,我們一邊乘着電梯,一邊看着周圍的魚。電梯兩邊的魚很多,真是魚的天下。 

  我們下了電梯,轉了個彎看見了一種叫“吸盤魚”那種魚很奇怪,各各頭上長個吸盤,吸在玻璃上。在往裡走就是一條走廊了。走廊兩邊到處都是魚,裡面還有兇猛的鯊魚呢! 

  說到鯊魚有人就怕了吧,但是我還給它餵過肉呢!我抓起一塊肉向鯊魚扔去,那鯊魚來一個360度轉彎一口就把肉叼走了。那裡的魚一個個向我要吃的,一碗肉一下只就化為烏有了。

  我們還見過牛角魚、金槍魚、小丑魚……,它們一個比一個怪,一個比一個有趣。參觀兩棲動物的樓梯上還有許多哈哈鏡,照着個是細竹桿,照那個是矮冬瓜……我們笑地一個個人仰馬翻。 

  經過着次出遊,讓我認識到了許多的海洋動物,學到了許多課本里學不到的內容。
查找更多游海洋公園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