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陸豐寧的樣子可真不錯咧!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披肩長發,又細又彎的柳葉眉和那雙黑寶石般的明目,真是“黃金搭檔”。高而挺的鼻子,粉色性感的櫻桃小嘴,不是沉魚落雁,也是閉月羞花呀!不止人美,還是運動高手呢!跳遠、跑步、籃球等等都是她的強項。不過,因為她很高,所以總和我一起當教室內的“尾巴”。 

  我和陸豐寧不止是好姐妹,還擁有着同一個愛好——舞蹈。因為我們的舞技都不錯,所以每一次開文藝會演都少不了我們倆兒。記得有一次,李老師叫我找幾位同學為元旦期間要開展的文藝會演做準備。精挑細選后,我選出藍晨、陸豐寧等十多位女同學一起排練舞蹈——《鈴鼓舞》。不久,舞蹈的大概動作都學完了。幾天之後,舞蹈就跳得不錯了,可一件壞事發生了。陸豐寧德腳不小心給扭了,一跳就疼。她告訴我說:“韋婷,不要告訴其他隊員好不好?我不想人她們擔心我。”我一邊答應她一邊告訴她要好好休息幾天,腳傷沒好前不要參加排練。可她依舊不肯放棄排練,一直認認真真地把每個動作做到位。元旦前一天,陸豐寧的腳因不好好養傷而變得又紅又腫,我擔心她跳不下去,而想找個人代替她。我告訴她這個想法,誰知她臉色一變,說:“讓我參加,相信我能行的!”我點了點頭,叫她不要太逞強,跳不了就說。元旦到了,而我們的《鈴鼓舞》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如果少了一個人的話,這成績也變成泡影了。而陸豐寧的傷又重了一些,好久才好。我十分不理解,有傷在身,就該好好休息,況且舞蹈都排好了。對這事我問過她很多次,她卻神秘地笑了,反問我:“我和班級,誰比較重要?” 

  金錢重要還是5年的友誼重要?如果一定要我給我和陸豐寧的友誼定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她,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