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蔡澤辰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扔沙包、爬天梯、畫畫、書法、打籃球、踢足球等,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打羽毛球。有一次,我跟哥哥打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羽毛球大賽。

  開始比賽了,我先發球,我想先給他個下馬威,吊高打他的反手,沒料到他早有準備,順手回敬了我。我振作精神,反擊成功!第二輪由哥哥發球,他先給我一個“忽悠球”,把我打成了“落湯雞”。把比分扳成了一比一平。第三輪我開始反抗,我打了一個短球,哥哥沒能接起來,哥哥輸了,比分是一比二。第四輪我高發了一個球,發球得分,一比三。第五輪,我哥哥來了個高飄球,我後退幾步,打了回去,一比四,我贏了!

  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愛課餘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