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看書、下圍棋、騎自行車等,我最喜歡的還是騎自行車。

  今年暑假,在諸葛亮廣場和享享、壯壯哥哥、莎莎姐姐一起玩時,看到他們都會騎自行車,我卻不會,心裡很不服氣,我下定決心要把自行車學好。

  以前,我只會騎三個輪子的童車,第一次騎兩個輪子的車,心裡很緊張,總是向兩邊倒。媽媽在後面扶着我,突然媽媽鬆開了手,車子就向前跑,我不會轉彎,結果就像《守株待兔》裡面那隻兔子一樣,一頭撞到大樹上。我想重新騎上去,總是騎不走,後來哥哥來教我,他先示範給我看,然後我就慢慢學會了轉彎。我騎的越來越快,能上坡下坡,不會摔跤了,真高興!

  每天放學后,我總要到酒店寬敞的院子里騎幾圈。星期天,我會到南湖廣場騎車。南湖廣場很大,適合騎車。在南湖廣場經常會遇到其它騎車的小朋友,我們在一起比賽,玩的很開心。

  騎自行車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鍛煉了身體。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我明白了學習沒有速成班,不管學什麼東西,只要用心就能學會。

  三年級:丁一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