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母愛如和煦的春風,溫暖的陽光,它是多麼無私,多麼純潔,在母愛的鼓勵下,子女們才能健康、茁壯成長。 

  我的母親中等個子,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秀髮,讓人感覺溫柔、可親。從我出生到現在,媽媽為了解的成長操碎了心。 

  在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因為著涼了。氫感冒了。媽媽帶着我去醫院看病,走到半路,突然颳起了一陣強風。媽媽趕緊把大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媽媽走在了我的前面,想讓我暖和些,不要再着涼了。穿上了媽媽的衣服,我十分暖和。而媽媽卻被風吹得臉青嘴唇白,我看了說,媽媽,你把大衣穿上吧,看你冷得有色都變了。可媽媽說,沒關係,我一點都不冷。到了醫院,醫生開藥,打了針,說,沒什麼事了很快就可以恢復健康的了,這時,媽媽臉上浮現一絲笑容。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身體,還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英語只考了80多分,我遲遲不敢拿給媽媽看,怕媽取會罵我,後來媽媽知道了並沒有罵我,還對我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失敗了沒有關係,只要打出原因,繼續努力就可以成功。講完之後,媽媽幫我找出原因,慢慢地跟我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 

  媽媽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寫也寫不完,媽媽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