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爸爸同事的女兒陳皓的生日。爸爸要帶我去她家慶祝為她生日。

  我和爸爸坐車到了她家,一進門,陳皓的爸爸就把我抱了起來,說:“嘉嘉上學期考了第一名!好厲害哦。”陳皓的公公婆婆也說:“嘉嘉好棒啊!”我聽了,心裡比喝了蜂蜜還甜。進屋一看,啊!裡面有好多人,真熱鬧呀!過了一會兒,陳皓的媽媽把生日蛋糕放在桌子上,還把電視機和燈關掉,我們在蛋糕上點上蠟燭,大家都圍着陳皓唱生日歌:“祝陳皓生日快樂…..”我們唱完歌,陳皓就開始許願,然後她開開心心地吹滅蠟燭。阿姨給每個人分了一份蛋糕,我也樂滋滋地享受着美食。我們吃完蛋糕,大家都把碟子放在桌子上。我看見桌子上有很多碟子,就把這些碟子都拿起來丟進垃圾桶,大家見了都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們玩到十點鐘就回家了。

  我今天玩得好開心啊!大家表揚我是一個會做家務的好孩子,呵呵…..,我要繼續努力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