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很是豐富,其中我最喜歡爬山。

  今天我跟媽媽和同學還有他的媽媽和妹妹一起去爬羊台山。我一聽說要去爬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坐車來到山腳下,就看見了一座高大雄偉的山展顯在我們的眼前。

  我跟同學你追我趕的,向山上跑去。我們跑了一陣子,回頭一看,媽媽她們早被我們遠遠的甩在後面了。於是我們就停下來等媽媽她們,我和同學躲在路旁,不一會媽媽她們也趕上來了,我們就一下子蹦出來,嚇了她們一大跳,我們哈哈大笑着又向前跑去。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石級越來越陡峭。路邊有很多人在休息,我和同學卻不知道累,一路向山頂衝去……

  我們爬到了山頂,放眼望去,山下是一片鬱鬱蔥蔥森林,向山上望去,整座山被霧籠罩着,像是披上了一件薄薄的輕紗。真美呀!

  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五年級:asdfjkl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