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爬馬仁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爬馬仁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天氣很熱,爸爸對我說:“我們一起去爬馬仁山吧”。我說:“好吧”。

  於是,我和爸爸乘車來到馬仁山腳下,遠遠看去奇峰迭起、異石林立。有的像一個人站在船頭,那就是仙人擺渡;有的像兩隻熊趴在山頂,那就是雙熊登峰;還有一隻石龜,在它後面不遠處還有一隻奔跑地石兔,我想那肯定是龜兔賽跑。這裡山石千姿百態,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沿石階往裡走,石階兩旁,層層疊疊的楠木林,合抱成群的樟樹林,蒼翠欲滴的竹海,一陣微風經過,頓時林內發出“沙沙”的聲音。

  沿着彎彎的山路,我爬呀爬呀……我和爸爸爬到半山腰時,我說:“我不想再繼續往上爬了”。爸爸說:“做事情可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鼓足勇氣向上爬,然後我們終於都爬上了馬仁山山頂,來到山頂后,我和爸爸敲響大鼓。

  接着我和爸爸來到月亮洞,我們坐在裡面感覺很涼爽,我看見月亮洞對面有一塊石頭,像小狗一樣,正望着月亮呢?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就要回家了,我心想:馬仁奇峰我還會回來的!

  安徽蕪湖市繁昌縣城關三小三年級:許健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爬馬仁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爬馬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