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除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之外,還有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比如:打電腦、練毛筆字、騎車……其中,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練毛筆字。

  我從幼兒園大班起就開始練毛筆字。最開始,我還不懂事,拿毛筆就像拿鋼筆。媽媽手把手地教我,從點、橫、撇、捺、提、豎折、豎鉤開始練。這些基本筆畫的寫法練了很長時間,在我頭腦里有了很深的印象!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位校長,他寫的毛筆字很棒,我就拜他為師。

  我練了一年,完全可以師傅排一個字頭,我學着字頭,能寫一行漂亮的字來。學毛筆字的這幾年,鬧了不少的笑話。有時候,手上有墨水,臉上也有,像只頑皮的小花貓,常常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

  我又練了幾年,凡是到我家的老師,都會紛紛稱讚我的字寫得漂亮!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很美好吧?對不對?

  我還要堅持練習,爭取將來成為一個有名的書法家!

  湖北省 十堰市 五二小學 三年二班 肖俊傑三年級:肖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