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下圍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下圍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幫我在“圍棋協會”報名。我走進圍棋教室一看,啊,丁老師正在教同學們怎麼拿棋。我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學會了。我和別人下棋的時候,我把別人打得落花流水,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大家都連連誇獎我棋藝進步很快。小花小草都拚命搖動腦袋,好像也在鼓勵我棋藝進步很快,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樣甜。

  兩個月後,我考上了中級班,每次放學后,我都會在提高班聽課。有時候甚至打敗提高班的人。這幾天,我連課堂上都會想着圍棋,圍棋離不開我的,離不開我的雙手。只要現在有機會學圍棋,我就要好好學習。我知道“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

  圍棋的威力無窮,吸引了許多人。我太喜歡圍棋了,圍棋比金子更寶貴。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滑滑板,玩溜溜球,看書等等。希望我的課餘生活永遠伴隨着我成長。

  福建莆田荔城區新度中心小學三年級:連奕晨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下圍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下圍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