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比如繪畫、寫字、餵魚、唱歌,但是我最喜歡的事是餵魚。

  今天,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我一進門就看見了擺在桌子上的魚缸,魚缸里有六條五顏六色的魚,有紅色的、有黑色的、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綠色的、有藍色的、,魚不知怎麼了,都擺動着尾巴着急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是不是餓了?我連忙找來魚食,剛放到魚缸里,小魚們便都搶着吃起來。看着它們着急的樣子,我在旁邊不停的喊:“別搶,別搶,還有呢。可是不管我怎麼喊,它們就是不聽。不一會兒,它們就吃飽了,一條條魚都平靜下來了。漂亮的孔雀魚慢慢的搖着尾巴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那漂亮的尾巴晃來晃去就像孔雀開屏一樣美麗。

  通過餵魚我體會到了餵魚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三年級:竇煒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