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總是那麼豐富多彩,有時練武術,有時看書,有時看電視,有時和同學們玩耍,有時和妹妹玩……

  每次我寫完作業,都會休息一下,然後就和妹妹關在房間裡面,玩扮公主的遊戲,我們的寵物就是毛絨玩具,有漂亮的小熊康康、可愛的小狗叮叮、還有兩隻小豬是肥肥和胖胖……我給它們取的名字好聽吧!我們把被子當作漂亮的裙子,把枕頭當成沙發,把整個房間搞得天翻地覆的,弄得我玩完了遊戲還得遭殃。每次妹妹都強烈地要求我要用被子當床鋪,我都會低聲下氣地說:“公主,小的發現被子不夠用了,您就將就睡一下吧。”我妹妹可是橫行霸道,從不講理。理所當然,妹妹又使用了絕招“九陰白骨爪”,我再次被妹妹的絕招給抓毀容了,我只好照做。妹妹愛漂亮,可是她不會用被子來做衣服,就讓我幫她穿,我就靠這個工作來捉弄她,把她打扮像個乞丐一樣,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三年級:叮噹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