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放假了,我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媽媽帶我去廈門玩。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一下子就答應了。那一剎那,我一蹦三尺高,心裡非常開心。媽媽笑了笑,說:“我們也帶堂哥去,好嗎?”我也答應了。到了他家,他換好衣服我們就一起走了.

   媽媽開車載我和哥哥上了進廈門島的新大橋"杏林大橋",一路上我用媽媽的手機拍下了從大橋上看見的美麗景色,有遼闊的大海,還可以看見大海和藍天連接在一起的美麗景色;在藍天下有着潔白的白鷺在海面上翩翩起舞着!這真是一副美麗的圖畫啊!我趕緊用手機的攝像功能記錄下了這一美麗的景色。

   我們很快就到了廈門島,這時候我的肚子有點餓了,我跟媽媽建議先去吃午飯再帶我們去玩。於是媽媽就帶我們去了“SM”商業成五樓的美食廣場,我一進去就看見裡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名小吃,也有國外美食啊!媽媽帶我和哥哥邊走邊詢問我們喜歡吃什麼?突然,我抬頭看見了“韓國泡菜”這道在電視上經常看見的名菜,於是我就和媽媽說:“媽媽,我們吃韓國泡菜好嗎?”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就坐下來吃了。

   吃飽了,我看見旁邊有很多人在玩“射鬼”這個電子遊戲。於是我跟媽媽要了10塊錢,和哥哥一起到電子遊戲機那邊和看機器的阿姨換了8個遊戲幣,一個遊戲幣是一塊錢,我把剩下的錢還給了媽媽,我就和哥哥一個人四個遊戲幣,我玩了一盤“射鬼”和一盤“神槍手”,哥哥玩“特種任務”和一盤“神槍手”,哥哥好厲害!每一槍都打中了壞人。

   我們玩得很激烈,也很開心!我們渡過了一個快樂又有趣的國慶假期!

  指導老師:劉梅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