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作(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1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合作是一種美德,當然,我們現在那美好的生活也離不開合作。比如拔河比賽的時候,每隊的選手都得齊心協力,共同完成自己的目標。總而言之,合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手術台上的合作 

  在瀰漫著刺鼻的消毒水味的醫院裡,他們送走了一位又一位的病人。他們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每次手術時,醫生們都會互相合作。當病人被送入手術室后,醫生和他的助手能夠配合,主治醫生負責為病人做手術,他的助手則幫助主治醫生遞剪刀,遞紗布什麼的。整個手術室中的人配合得很好,手術也很成功,很棒。 

  合唱 

  合唱里有廣泛的合作意識,即便整個合唱團隊人人個性特別,音色優美,但最後都得合,必須合成和諧、優美、動聽的整體聲音。在合唱里,首先應該是“我們”,而不是“我”。在音樂廳里,你們或許能聽到一首首氣勢磅礴的樂曲,忽高忽低,抑揚頓挫。這是在合唱。合唱隊一般是由六十多人組成,分高,低聲部。合唱,合唱,主要在合字,需要所有人齊心協力,讓自己的聲音融入整體中。所以合唱離不開精誠,愉悅的合作。當然,在現在,未來的諸多工作領域中,沒有合作將一事無成。 

  家庭大掃除 

  現代家庭的生活,人們都追求要把自己的家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所以在每次家庭大掃除時,每個家庭成員都要參加,分配任務。這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自己的房子打掃乾淨。 

  合作的力量是偉大的,成功的合作不僅要有統一的目標,還要有自我犧牲的精神。如果人人都有一種無私的精神,合作的精神,重視團隊的力量,世界將變得何等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合作(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