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別小看“合作”這二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別小看“合作”這二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合作,當提到這個字眼時,有人回懷着一副滿不相信的眼光說:“合作?合作能讓人有所成就嗎?不可能吧!“有人也會懷着鄙視的目光說:“哼!合作有什麼了不起,它能讓人有所成就嗎?“而我卻會告訴你:不對,都不對,合作它可以。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校舉行了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在蔚藍蔚藍的天空下,和煦的陽光照着我們一張張緊張而興奮的臉蛋。這可真是我們拔河的好天氣呀!

  “嗚________“裁判的哨聲響了,當聽到裁判宣布六四班對六五班時,我的心裡十分緊張,但又轉頭一想:“不要想那麼多,只要儘力就行了。“於是,我便緊跟在全班的後面走到裁判規定好的地方,排好隊準備比賽。“拿繩“,裁判大聲地喊着。我們聽了裁判的號令后,迅速地把繩子拿了起來準備聽候裁判的第二道指令。“開始“,裁判邊扯着嗓子大聲地叫喊着,邊用手指畫著“開始“。聽到指令后的我們立即用盡全身力氣開始比賽。“1...2...加油!“旁邊的拉拉隊為我們助威,那脆而響的助威聲劃破了寧靜的天空,劃破了蔚藍的天空。我們聽了拉拉隊的助威聲更加有力了,可我們不管怎麼拔,也已經晚了,最終,我門輸了第一局。休息了片刻后,我們交換了場地,準備進行第二場比賽。“嗚......“比賽開始了,我們全班齊心協力地把繩子拉了過來,可繩子中間的紅布一直動搖不定,一會過去,一會過來,讓我們雙方相持不下。就當我們雙方拉得精疲力竭的時候,我們猛地想起了那句“團結就是力量“的話,最後我們奮力一拔,終於把繩子拉了過來。“耶!我們贏了。“我們歡呼着。

  怎麼樣?相信了吧,這就是合作成功而嘗到的勝利的喜悅。最後告訴你一句話:你別小看“合作“這二字!

您正在瀏覽: 你別小看“合作”這二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別小看“合作”這二字 暫無評論